Tuesday, June 01, 2010

用华文谈心声

230903

好久没用华文书写了。忙碌无休的工作使我早已忽略了的汉字的美妙,忘了笔画的拿捏。 不知为何今日心血来潮,拿起了钢笔,抄写了一篇描述文,从新找回那些埋藏在脑海已久的回忆。写完后甚至有种津津自喜的感觉。

想当年,我是多热爱华文,虽然它始终都以冷酷的肩膀回应我。我就是喜欢在它很艰难,很有挑战性,很不容易征服。那时那种意志力好久没再露出它的头额了。。。

我正寻找着下一个值得我付出这种奋斗不休精神的计划。有了那种热情,燃烧了那把火,我的生命才会精彩。

Whew, at last managed a decent three paragraph worth of Chinese characters. Not sure whether they make sense though. Nevertheless, am proud that I still can construct some sentences in Chinese. Happy. =)

2 comments:

esther dee said...

写完后甚至有种津津自喜的感觉。It's not 津津自喜, but 沾沾自喜 =)

哈哈!enjoy MUKAH!

Phiaw said...

okie. thanks for correcting me. point taken. now go back to ur study lol. u not supposed to be here during study time ^^